这个家伙很懒,只想告诉你,即使被世界抛弃,也有我在爱你

瓦登复仇逆袭记

(没有黑角色的想法,单纯只是想祸害艾格🌚(爱他就要黑他!(tui


从前,有一位天使诞生在人间


他有一头漆黑的棕发


黑如煤炭的洁白肌肤


肌肤滑嫩的入口即化


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却又是不同的蓝色


他伤心时,眼睛就像映着日落离开时的大海


他开心时,又是似天空般纯洁的天空蓝


他心动时,眼里仿佛藏了一片璀璨的星河


他伤心时的泪水,凡是接触过的都无一例外的被他伤心流泪死


他开心时的笑容,看见笑容的就像是看见希望般有动力


他心地善良,每天扶88位老奶奶过马路


他以超高的画技(如图



(咳咳(相信我这不是我的真实实力


获得全部人的喜爱


他的画!栩栩如生!


连梵谷都要从棺材里跳出来称赞他!(对不起梵谷大人QwQ


著名当代艺术家——幸运儿!都对他的画赞不绝口


情愫初开,两位艺术家由朋友到情侶


令人羡慕,让人嫉妒


当红明星艾玛非常嫉妒瓦登的完美


在一次名人聚会上把瓦登约上天台,在天台上拿出了一把美工刀


瓦登看见了刀后疑惑地问"你想干什么?"


艾玛冷笑的大吼道"今天我就要让你身败名裂!"说罢就把美工刀插进自己的小腹


紧随其后的是幸运儿的脚步声


"啊!瓦……瓦登……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只是想说和你公平竞争小幸而已……"艾玛颠倒是非的胡说八道


幸运儿也震惊的怒吼道"沒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们分手吧!"随后就把艾玛公主抱起来离开,只留下委屈伤心的瓦登


因为伤心委屈,他的右眼从害怕的湖蓝到委屈的抑郁蓝,而左眼就变成伤心的大海蓝


"我要跳下去以示清白!"说完他就想从天台下跳下去,突然就被一只手拉了回去


"你干嘛!"瓦登生气的转过头,发现拉着他的竟然是影帝海伦娜!


"想要复仇吗?想要改变吗?"海伦娜冷漠的说出了一句


瓦登点了点头


"那就和我在一起吧!我带你去外国!逆转人生!改变未来!"海伦娜紧紧的抱住了瓦登


"嗯!"


weeee……


几年后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瓦登因为画展而重新来到了之前的伤心地


"瓦登……?"一位憔悴的男人忽然出现在瓦登面前他竟然是幸运儿!


幸运儿抱歉的握住了瓦登的双手"对不起,现在我认清了艾玛那女人,你原谅我吧!"


海伦娜霸道的吻住瓦登,说"这是我的人"


最后,海伦娜和瓦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完美大结局🌚


听完这个故事后的梓曦迷惑的皱了皱眉看着对面哭的感天动地的无瑶"亲爱的,你从哪里来的这本书?"


"米娅写的,她写完后就让我看完后给她写观后感"无瑶说完后拿过书"我先去写观后感了,下午游戏见梓曦"然后就离开了


 
评论(8)
热度(14)
© 梓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