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很懒,只想告诉你,即使被世界抛弃,也有我在爱你

下雨了

下雨了


雨水一滴滴的跌落地面,形成清脆的声音,众多雨滴的声音加起来,成了一首特别的音乐


坐在屋内的我透过玻璃抬头看了看乌云,你说,它为什么哭泣呢?


是为了人性的丑恶吗?还是为了别的事情呢?


「滴答滴答」时钟的滴答声一下下的过去,不一会儿就过了半小时


大雨还在继续,可他却还没回来


我习以为常的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书走向厨房,煮了几道菜包装好拿起雨伞就出门了


(要糖还是要刀自己选哦(*´꒳`*)


A(甜


我来到了一栋大楼,熟练地走向电梯按下了我要去的楼层,夜晚十点半也不早了,楼层里只剩下我穿着高跟鞋的声音,来到了一个大门前,我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把门打开


里面的那个人好像还没注意到我的存在,只自顾自地在做自己的宝贝实验


我把雨伞放在门口,饭就摆在实验室里的冰箱


最后我悄悄走到他身后,盖住了他的眼睛


"嘿,猜猜我是谁?"


他拿着试管的手一抖,静止的几秒之后反应了过来,笑嘻嘻的回答我


"让我猜猜……你是艾诺?"


我并不是很了解他们实验室的人,但一听应该是个女孩子,我有点吃醋道


"才不是艾诺呢!"


"当然知道你不是啦"


他把我盖住他的眼睛的手握住,转了个身抱住了我


"你呢,就是我亲爱的女朋友"


我被他的动作吓得有点措手不及,听到他的话红着耳朵把他给推开


"做实验也不能不顾身体的,给你带了饭,吃完赶紧回家"


"好的呢~"


和你谈恋爱的时候啊,自己有时候真的会怀疑是不是在做梦


B(刀


雨势渐渐大了起来,我拿着雨伞的手紧了紧,加快步伐的走到了我的目的地


坟墓


我应该庆幸这里是一个室内,我把雨伞收好,径直来到了中间


我吸了口气,把盒饭放到了坟墓旁边


"今天的天气和那天一模一样呢"


之前他为我挡住了风雨,挡住了谣言,挡住了……车祸……


雨滴落在他的身上,红色的液体染红了他的衣服


我哭着呼唤着他,央求着路人报救护车


那些场景明明过了很久,但如今仍然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眼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我脸上


"亲爱的,你什么时候才醒过来?我每天都做噩梦,可是每次醒来你都不在我身边,明明之前说好的"


有时候我也在想,或许这是个漫长的噩梦,只要我醒来,你一定会在身边安慰我


可是雨滴落在我脸上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


梦,也该醒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