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很懒,只想告诉你,即使被世界抛弃,也有我在爱你

老土的开头结尾,是我们相爱的始末

"嘿,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的一句话把我从扣分板里抽了出来


我错愣的抬起头,疑惑道"你记得我?"


他挠了挠他金黄色的头发,有点尴尬的说"不记得了,自从上次车祸之后我总感觉我好像忘了些什么,但又想不起来"


我拿着扣分板的手不禁收紧,但脸上的笑容未减"没关系,总有一天能想到的,你先进来吧,不然的话,我可是要扣你迟到分的哦"


他满脸笑容地答应着"嗯!学姐叫什么名字啊,有机会我找你去学习啊!"


看见他的笑容我忍不住一愣,他的笑容,和之前我刚认识一样灿烂啊


我刚告诉了我的名字,上课铃刚刚好响起


他慌慌忙忙地撂下一句"学姐我叫麦克·莫顿!有时间找我啊!"


我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收拾了一下就把校门关好回教室了


上了半天的课,终于迎来了午饭时间,午饭铃响起,杰克老师收好物品"下课"


同学们欢呼着离开教室走去食堂,我和薇拉走在拥挤的走廊,她不禁抱怨"啧,挤死了,也不知道今天的食堂会有什么吃的"


我微微一笑"好像今天是糖醋排骨,对了,你妹妹呢?今天好像没看见她呀"


"克罗伊她好像今天不太舒服,总之就是请假了"她有点担忧地说道"也不知道现在她怎么样了"


走到食堂,我们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坐下吃东西,不得不说,食堂里的糖醋排骨真的挺好吃的,起码连嘴挑的薇拉也愿意吃


"学姐!"麦克这声音突然从我隔壁传来,转过头发现麦克已经坐在我隔壁了


看见这样子场面的薇拉对我挑了挑眉并看了眼麦克,请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


"学姐,我有一个请求……就是我有几题不会的……等放学可以去找你吗?"麦克


我微笑着答应"嗯,好,放学图书馆见"


"谢谢学姐!"麦克


「叮咚叮咚……」放学了


薇拉走到了我桌前"诶,可以向我解释一下那小帅哥的事情吗?"


"初二的同桌,后来因为车祸休学一年,然后就失联了"我边收拾东西边回答道


"你喜欢他?"薇拉


"嗯"我毫不避讳的承认了


薇拉调侃我道"没想到挺诚实的嘛,那么风纪委员你想怎么办呢?"


"不知道"我背起单肩包"我去图书馆了,明天见"然后我就直接走了


薇拉撇了撇嘴"好嘛,风纪委员无聊是真的,无趣也是真的"随后转过头对玛尔塔说"我先走啦,拜拜"


我刚到图书馆门口就看见麦克"抱歉,裘克老师拖堂了"


"没事学姐!"麦克笑嘻嘻地说"我们进去吧!"


得,还没说完两题就睡着了,真不愧是你


我无语的看着头躺在习题上的麦克,叹了口气,悄悄抽走他头下的习题,拿个张白纸写下了解题思路


或许你会问我,然后呢?然后就是他每天来图书馆写习题睡觉,我每天帮他解题啊


或许是我和他太过正经,在别人眼里我们甚至成了姐弟(?


有一次我帮麦克解题来着,结果美智子老师路过上来就来了一句"哎呀,你这是麦克的姐姐吗?"


喂!我可是棕色头发的呀!哪来的姐弟啊!


在我帮麦克学习的过程中他的成绩确实提高了不少,然后我就成了老师眼里的「帮助弟弟学习的好姐姐」


不想解释了,我累了(桑心


就这样子,高考离我越来越近


毕竟麦克比我晚读一年嘛,但是离他的也不远了


高考当天,麦克来了


"学姐加油!考上欧丽蒂斯等我!"他笑着朝着我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我也回了他一个微笑"嗯,我等你"


过了几天,我妈妈拿着个录取通知书放到我面前"亲爱的!你考上了!你考上欧丽蒂斯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人想通知的不是薇拉也不是玛尔塔,而是麦克


"哇!学姐你真的考上了!恭喜学姐!"麦克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他的声音,心情都很愉悦起来


"我考上了,你也要加油啊"我平静的声音仿佛考上了欧丽蒂斯的人是他才对"有不会的记得问我,随时回复"


"嗯!学姐考上了,我也要加油!"麦克说道"那时间我们先不聊喽,我是加油用功了!"


"拜拜"我


"恭喜呀,风纪委员,不过呢,我也不是盖的,我也考上了,大学见喽亲爱的"薇拉


"真的吗?!我也考上了诶!以后我们就不怕失联了!"玛尔塔


……


"学!!!姐!!!"一把久久都没听到的声音突然传来


转过头,一只金色的团子突然把我扑倒


"抱歉抱歉,有点太激动了"他把我扶了起来向我抱歉,然后又给了我个熊抱


我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背"没事"


"亲爱的,相信我,绝对有事"薇拉


玛尔塔拍了拍我的肩膀,用手指的指了指我后面


我一转过头,嘶……忘记这里是食堂了……


我看着校园论坛里的「震惊!竟然大一小学弟与大二女神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表示人生艰难


"对不起学姐……刚来就给你添麻烦了……QQ"麦克


我刚想表示没事,但嘴突然被薇拉捂住"你看一下论坛呀小学弟,我家亲爱的一生清白都被你给毁了,你是不是给她一个地位呢?"


"啊?"麦克刚开始还有点不明白,思索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的红着脸说道"薇拉学姐你在说什么啊?!"


"对呀!你在说什么啊!"我红着脸说


薇拉笑嘻嘻的继续说"夫唱妇随吗?"


"滚啦!!!"


我想我大概死也没想到,麦克居然会向我表白,并且和之前的场景一模一样


"那啥学姐……"我和麦克坐在图书馆的某一个角落


"怎么了?"我的目光停留在书本上


"我……我……我喜欢你……"他用手上的书盖住自己的脸,弱弱的说了一句,但也足以让我听到


我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张着嘴想答应也不知道说什么


麦克感觉到有点尴尬,失落的给了个台阶我下"我先去买个饮料哈"放下书本就走了


我反应过来追上了他,红着脸牵上了他的手"不是去买饮料吗?走吧"


他也反应过来了,笑着把牵着我的手牵得更紧了一点


一眨眼,以前那个小学弟突然变成了西装革履的帅哥,说实话,真的有点不习惯


但我很确认的一件事是


我爱你一生一世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曦 | Powered by LOFTER